机器猫的铜锣烧

打开任意门抱你

再遇时空漩涡

    今天亚特兰蒂斯出状况了,一片珊瑚礁里出现了时空漩涡,阿伽雷斯已经带着士兵(也许该叫鱼兵)们去救陷进里面的幼种了。



我提笔在日记本上写到。真的很久没有拿笔了,不过好在蹼爪并不妨碍我这样做。我有很不好的预感,但愿是我多心了吧。祈求上帝护你们平安,见鬼,我这是在干什么,阿伽雷斯本来就拥有神力,我竟然祈求别的神明保佑他。真滑稽。

  


亚特兰蒂斯不分昼夜,这让我感觉等了好久。雪村来了,“德萨罗!王掉进漩涡了,阿修罗为了救他也……”我听到雪村说阿伽雷斯掉进漩涡时,就已经摆着银色的鱼尾向那片珊瑚礁冲刺般游去,根本没理会雪村后来说了什么。

  


还没到那里,我却被另一个漩涡卷了进去。

  


似乎过了很久……

  


脑袋很沉,鼻腔里满是熟悉的异香,我迫切地想要睁开双眼,因为我听见了阿伽雷斯的声音,但他说的话却让我一知半解。

  


“De...ra...cu...la”那是类似俄语的发音方式,我内心一激,这是许多年不曾听见过的母语,这声音还像是……阿伽雷斯。我睁开沉重的眼皮,见到的确确实实是阿伽雷斯,我立刻双手环住他的颈肩。“阿伽雷斯!太好了,你没事吧!”我脱口而出的是人鱼的语言。我在阿伽雷斯脸上看见了一丝诧异,他鲜少有这样的表情。

  


我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,周围的环境像是在船舱里,我低头一看,我的双腿居然还在!

  


我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,一双冰凉的蹼爪就把我的脸捧起来,让我不得不注视着他。“我的小德萨罗,你还记得我,而且会说我们的语言?”再熟悉不过的低沉嗓音发出人鱼语。阿伽雷斯咧嘴露出笑容,也许他现在很高兴,但这副模样真的很不友善,好在我不是以前那个害怕他的德萨罗了。

  


“不,伙计,听着,我不是这个时空的德萨罗,我……”

  


话还没说完,我听见外面有人在叫我,声音由远到近,是莱茵,我发誓绝对不会听错他的声音。

  


该死,我不能打乱过去的轨迹,更不能被莱茵知道我私自见了人鱼。我抚上阿伽雷斯的脸颊:“你好好待着,我会回来的,请相信我。”阿伽雷斯打量着我然后点点头,跃进了玻璃舱里。现在只能先回房间了,好在这次我长了记性,还记得走之前把遗落在水舱里的荧光棒带走。

  


暴风雨如约而至,似乎像幽灵船一样,整条船上好像只有我和阿伽雷斯。不,还有莱茵。该死的,一定是我的出现打乱了这个世界,莱茵没被阿伽雷斯偷袭至伤。

  


……

  


我还是没躲过莱茵的麻醉弹,再次见到阿伽雷斯是在深海实验室,说实话,我不太愿意见到这个地方,毕竟我的第一次就葬送在这里,那次阿伽雷斯还非常粗暴,现在想起来也是段不愉快的记忆。

  


希望我的生鱼片大人快些回来,而不是让这个满脑子只有和我做那种事的阿伽雷斯隔着玻璃盯我。

  


现在我搞清楚局势了,见鬼!我必须做点什么,离奇的是我这次进入漩涡竟然没有形成一个新的个体,而是附身在自己身上。不知道属于我的阿伽雷斯现在是什么情况,我摸了摸胸口那块胎记,也许可以把记忆传导给他?上次我回到过去是怎么让他记起我的?我一怔,想了起来。真令人头疼,难道要与他jiao合?

  


我还在找机会让我和阿伽雷斯独处。达文希打断了我:“嘿!伙计,你来到这儿就一直这样,身体还是不舒服吗?”

  


“啊,我只是太激动了。”我尴尬地笑笑。

  


达文希走到一个舱门前:“小华莱士,我们到了。”舱门缓慢开启。

  


刚开门我就闻见熟悉又浓烈的异香,以及阿伽雷斯迫不及待的“示爱”。

  


“A...ga...r...as”“De...sha...row”

  


这下我倒是不用想怎么支开别人了,这只老涩磨迟早把我就地正法。

  


我的手掌放在玻璃上,与阿伽雷斯的蹼爪重合。他咧嘴露出獠牙:“o...p...en...do...or...”达文希鬼使神差的去开了舱门,然后他猛然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,看见阿伽雷斯宛如一条水蛇爬出来,达文希直接吓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
我却迫不及待的冲上去拦腰抱住阿伽雷斯,见鬼,那只凶骇的物件已经顶着我小腹了。他俯下身来吻我,正合我意。

  


……

  


一瞬间,阿伽雷斯的眼神好像有了变化,不明显,但我还是注意到了。

  


“我的小德萨罗,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
 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  有人看就继续出点小糖(刀吧,或者把这篇补完整,可以点梗或者告诉我你想看什么样的。欢迎

评论(2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