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器猫的铜锣烧

打开任意门抱你

我最引以为傲的剑啊

至伊莎贝特:  


经过这么久的长途跋涉,目前我已经行进到一处牧草与水源比较丰富的地方,阿尔帕德决定在此驻扎,或许是长久的停留此地,或许是稍作休息的短暂停留。目前还不明白他的想法。但是,你迟迟跟不上我们的步伐,也并无消息传来,这令我忐忑不安。我希望在你收到这封信之后,能够加快前进的步伐,带着剩下的部族到我们的身边来。让我们成为完整的一体,重现我们当初的辉煌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希望你的耽搁并不是因为该死的佩切涅格人,那些人犹如鹰一样恶心,鹰啄食的仅仅是我们的牲畜,而他啄食的是我们的性命。你还记得阿尔帕德的那个年轻的小近卫吗?17岁就跟随在阿尔帕德身边的那个小伙子,他是位英勇的战士,但是很不幸,他和他的战马已经长眠于埃尔代伊。如果你经过那里,或许还能看到他最后留下的痕迹。他是为了部族牺牲的,但是很可惜的是,我并没有完成他的遗愿——帮他的亲生妹妹找到一个好人家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我记得他曾与我们在闲谈中提到过,他的父亲在又娶了一位妻子后,对他们兄妹就越来越苛刻,他非常担忧,如果不是他一直坚定的护着他的妹妹,恐怕他的妹妹早就在迁徒之前就嫁给那个牛羊挺多,但都可以做他们兄妹俩的爷爷的糟老头子了。但是现在他的担忧变成了现实——他死后不久,他的妹妹就被那个糟老头子娶走了。我甚至还来不及阻止,等我赶到的时候,只看到他们的父亲在兴高采烈的数着聘礼中的牛羊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当愤怒的我决定把那个姑娘抢回来的时候,阿尔帕德却阻止了我,还面无表情的告诉我,如果不是因为我的身份特殊,我迟早也会有这么一天,为整个部族做出贡献。但他的话我认为非常可笑,从我能握剑以来,我已经斩断不少企图扼杀我的利爪。难道性别就可以决定一切吗?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剑便是我的意识,我将为自己的地位而战。 

  


Elizabeth Hedwillie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