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器猫的铜锣烧

打开任意门抱你

【李简】斯里兰卡:迟来的蜜月

简隋英视角



我最近忙着谈各种项目,回家的时间都是十点之后了,难得李玉这么久不闹脾气,等这段时间忙完,我一定带他出去旅游一段时间,放松放松。



我们去了斯里兰卡,李玉选的地儿。我问为什么。



他看向我,说出的每个字似乎都透露着他的深情款款,“我们是在夏天相遇的,而斯里兰卡永远都是夏天,隋英,这是属于我们的浪漫。”李玉牵起我戴着戒指的手,俯身吻了下来。



听到这话,我竟然有一丝害羞。不过很快又起了逗弄他的心思。“行,没问题,来都来了。但这怎么听着这么像度蜜月呢?”



“度蜜月?那别人蜜月该有的,我们一样不能少。”李玉笑了,但这个笑有点心怀不轨的意味。



“你……唔。”



最后又是一场翻云覆雨,我们刚下飞机,他也没舍得太折腾我。



半夜下雨了,雨很大,梦里也听得到。



这一觉睡到了中午,睁眼看到的就是小李子这张帅脸,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他呢?心里的不安瞬间烟消云散,因为昨晚我梦见那个台风天了,如果当初我没及时赶到,是不是就会错失怀里这个男人?



我抱着李玉就是一顿亲,给人亲醒了,又一脚踹他小腿。“我饿了,我要吃麻小。”



李玉揉揉眼睛,从床上坐起来,但又俯下身抱了我一下,“隋英,等中午吃吧,早上吃点清淡的,一会儿我出门买食材,外面卖的不健康,手艺也不如我。”他又腻歪了一会儿才下床。


我应声好。



这个小公寓还不错,尤其是这个开放式厨房,我很喜欢,因为能看见我家宝贝小玉玉在里面忙碌的身影,我觉得非常幸福。甚至有种想把家里的厨房砸了,重新装修一遍的想法。



就这么一直盯着厨房,电视开着我也完全没看。厨房里的人还是注意到我了,他回给我一个甜美炙热的笑容。



我多希望我们永远生活在夏天,但不管春夏秋冬,陪在我身边的始终是他,这点不变,我们不变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